close

瑞士 台灣人開的民宿 Jessica B&B 訂房須知

請email: ynjessica@gmail.com我(Jessica)或line, whatsapp +41793373712

 告知入住者姓名丶性別丶日期(入住/離開)、天數、房型、人數,我會儘快報價給您。

如果有興趣入住我們民宿者,請滙一日訂金到我們民宿台灣指定帳戶,我們上網查詢無誤後,您會收到一封信~「已收到滙款通知」
告訴您我們已經收到你的滙款一日訂金。

請您告訴我欲入住我們民宿者的
中文和英文名字:
房型:
入住日期:
天數:
電子郵件信箱:
聯絡方式(手機):
我會開「電子訂房確認書」給你並告訴您如何抵達民宿的相關資料。

並在您入住我們民宿前一週我會寄「住宿須知」給您!

image.jpeg

arrow
arrow

    Jessica B&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