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Q&A~我想在瑞士民宿Jessica B&B 訂房,請如何訂房?
首先,欲訂房的客人,請付一日訂金至
 
我們民宿台灣郵局:
 
帳戶:姜柏丞 (我老公)
郵局代號:700
帳號:0061021-0463663
立帳郵局:清大郵局
 
其次,付完訂金後,請通知我,我會儘快查詢。也請您告訴我欲入住我們民宿者的中文和英文名字丶房型丶電子郵件信箱、聯絡方式(手機)。
 
最後,若金額無誤後,我會寄電子訂房確認書(eBooking confirmation)給你,這樣就完成訂房手續。
 
🌸若到時不入住我們民宿,將如何退訂金?
🍀入宿前一個月以上都可全額退費。
🍀若是一個月內即將入宿者,我們為了彌補我們的損失,所以非常抱歉,我們將不退費。
瑞士民宿Jessica B&B 女主人Jessica 敬上

image.jpeg

image.jpeg

image.jpeg

image.jpeg

image.jpeg

image.jpeg

arrow
arrow

    Jessica B&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