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終於圓兒時的夢」~小天使是我小時候最愛的卡通之一

小天使「小蓮」的故鄉~ Maienfeld Heididorf

來瑞士這麼多年一直想去看小蓮的故鄉,非常驚訝的是觀光客好少喔!only me!

今天非常幸運搭免費順風車上山和下山(當地人真的很純樸丶心地很好)(上山時他們看我走的很辛苦,原本超過我的,倒車回來載我,超感動的)(沿路介紹海蒂村給我),因為Heidi Dorf 離Maienfeld 火車站走路單程要40分鐘。

備註:只有週末才有郵政公車。(從maienfeld train station -> Heidi Dorf) (照片裏有14路郵政公車時刻表)

如何抵達?

蘇黎世中央火車站Zurich HB -> Maienfeld 約1小時6分鐘

中途在Sargans要搭S12.

建議一日遊行程:列支敦士登+Maienfeld -Heidi Dorf (星期六丶日)

image.jpeg

image.jpeg

image.jpeg

image.jpeg

image.jpeg

image.jpeg

image.jpeg

image.jpeg

image.jpeg

image.jpeg

image.jpeg

image.jpeg

image.jpeg

image.jpeg

image.jpeg

image.jpeg

image.jpeg

image.jpeg

image.jpeg

image.jpeg

image.jpeg

image.jpeg

image.jpeg

image.jpeg

image.jpeg

image.jpeg

image.jpeg

image.jpeg

image.jpeg

image.jpeg

 
arrow
arrow

    Jessica B&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