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瑞士知名景觀列車的~黃金列車 又稱(黃金快車)   ~Golden pass Line~大家眾所皆知
 

~黃金列車之美在於他往來於瑞士琉森於西部湖濱城市的蒙投所經過的沿途美景,這沿途會串連起琉森湖,布里恩茲湖,圖恩湖,及日內瓦湖等動人湖景~

8座湖泊-6個州-3座山口-2個語言區:從琉森湖到日內瓦湖畔的葡萄園,黃金列車橫穿瑞士。

旅程繼續向前延伸,沿布里恩茨湖Lake Brienz 抵達因特拉肯Interlaken。換乘BLS當地快車(綠色列車)後,遊客首先沿圖恩湖(Lake Thun)前行,然後穿越西門塔爾前往茨魏西門(史懷茲文)Zweisimmmen

遊客從茨魏西門(史懷茲文)Zweisimmmen開始,經格施塔德前往位于日內瓦湖畔的蒙特勒Montreux,堪稱時尚之旅。

在黃金列車上,透過全景車窗或者坐在VIP座位上可盡情欣賞窗外多姿多彩的美麗全景。對喜歡懷舊的鐵路愛好者而言,黃金快車經典列車堪稱最佳選擇,因爲它是優雅的美好時代列車的複制品。

從瑞士西部或中部出發,可乘坐3種不同的列車體驗這一壯觀的鐵路冒險之旅。

黃金列車GoldenPass Line是瑞士知名的觀光列車路線之一,此列車由三段路線所組成。
 
🌻這三段路線分別是
由琉森Lucerne-因特拉肯 Interlaken (紅色列車)約2小時
因特拉肯 Interlaken-史懷茲文Zweisimmmen (綠色列車)約1小時30分
史懷茲文Zweisimmmen-蒙特勒Montreux。(古典黃金列車)約2小時
距離: 191 公里
所需時間: 5小時8分鍾
 
黃金列車實際上有一般列車、古典列車、巧克力列車及景觀列車四種不同類型的車輛。
 

遊覽小貼士

  • 琉森湖巡遊
  • 少女峰Jungfrau——歐洲之巅,在斯芬克斯觀景台可欣賞到令人震撼的美景
  • 雪朗峰Schilthorn——深受詹姆斯·邦德喜愛的山峰
  • 羅什德內山Rochers de Naye——在海拔2000米的高山上可欣賞到蒙古包以及來自世界各地的土撥鼠
  • 西庸城堡Chillon——擁有壁畫、壯觀拱頂和巨大展廳的水上城堡
(黃金列車的路線和詳細介紹請見官網 http://www.goldenpass.ch/cn
 
(持SWISS TRAVEL PASS搭乘黃金列車不用另外付費)(訂位費:CHF8)
可以在官網訂位 或在各大城市SBB 訂位。
image.jpeg
 
 火車時刻表:

image.jpeg

image.jpeg

 

茵特拉肯(Interlaken)位於伯恩高地(Bernese Oberland)的一個沖積平原上,圖恩湖(Lake Thun)和布里恩茨湖(Lake Brienz)之間。艾格峰(Eiger),僧侶峰(Mönch)和少女峰(Jungfrau)三座大山坐鎮的渡假目的地,是各種活動的出發點。

琉森(Lucerne),通向瑞士中心地帶的大門,它位於琉森湖畔如畫的風景區,鑲嵌在令人難忘的山嶺間。因著它的風景名勝、精美紀念品和名錶專門店,這美麗城市吸引遊人無數。此外,短程遊湖以致出訪附近的瑞吉山(Rigi)、皮拉圖斯山(Pilatus)和石丹峰(Stanserhorn),也令琉森成為旅行團或個人遊的首選勝地。

特別介紹:

巧克力列車往返于蒙特勒和位于布羅克Broc-雀巢巧克力工廠之間,是真正不容錯過的遊覽項目——不僅對“愛吃甜食的人”如此,對鐵路愛好者同樣如此。

沒有品嘗過瑞士最著名的特産瑞士巧克力,不能說遊覽過瑞士。蒙特勒-伯恩高地鐵路專門爲這種世界上最精致的美味開通了專門列車。
 
富麗堂皇的“美好時代”1915普爾曼式懷舊車廂和/或現代化的全景車廂只爲遊客提供舒適的1等座。
路線: 蒙特勒Montreux-Broc-格呂耶爾Gruyère 往返
時長: 9小時
古典列車(GoldenPass MOB panoramic)丶一般列車(綠色列車BLS RegioExpress) (紅色列車Luzern -Interlaken Express)和巧克力列車(Golden pass MOB Belle Epoque) 照片如下:

image.jpeg

image.jpeg

image.jpeg

image.jpeg

風景:

image.jpeg

image.jpeg

image.jpeg

image.jpeg

image.jpeg

image.jpeg

image.jpeg

image.jpeg

arrow
arrow

    Jessica B&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