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特殊景點 咸密舒威觀光電梯(Hammetschwand lift)
1905年,旅館和鐵路的創始人Franz-Josef Bucher-Durrer於布爾根伯格(Bürgenberg)建造了咸密舒威觀光電梯(Hammetschwand lift),引起轟動。
1872年起,這家位於海拔87米的旅館就成為了著名的旅遊勝地,壯觀的垂直岩石表面上小路,以及一架戶外觀光電梯,均更增強了它的吸引力。直到今天,這兩項奇景仍吸引很多人來這兒。
迅達公司(Schindler)建造這架電梯,並將其重新開放。它可以在一分鐘之內將152名乘客送達咸密舒威觀光電梯頂端;當時人們認為這是一項偉大的奇蹟。現在,它仍是歐洲最高的戶外電梯(冬季不開放)。
想乘坐這架電梯,遊客可以從琉森乘船或者乘坐1888年開始運行的布爾根施托克(Bürgenstock)登山鐵路。大抵沒有人想要爬2283級台階吧。這是瑞士最古老的電動登山鐵路。

image.jpeg

image.jpeg

image.jpeg

image.jpeg

image.jpeg

arrow
arrow

    Jessica B&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