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瑞士民宿Jessica B&B 「公告」

因為我們Jessica B&B 是獨立式別墅(價格非常平價)所以受到來自世界各地華人的喜愛!

我們民宿Jessica B&B 的「優點」:
1、(獨棟別墅型民宿)附停車位,快速網路wifi 無限上網
2、多樣化的元氣早餐(我們喜歡提供中西式早餐(熱的))
3、每層樓有一套衛浴設備,不擁擠!(唯一要求:洗澡12點以前)
4、民宿主人非常樂意接送民宿客人到附近火車站(只需1分鐘車程)
5、可使用廚房、冰箱、洗衣機(三天以上客人免費使用)
6、每間房間至少20平方公尺,空間大,非常舒適(除單人房外)
7、我們冬天所以棉被和枕頭採用高級羽毛被。若枕頭太軟,可以隨時更換較硬的枕頭。
8、我們提供給客人的房間和床單、棉被套都會在客人來前清洗乾淨和烘乾!請安心使用!
9、我們民宿的暖氣是採用地熱(1樓也有火爐),所以非常溫暖,每個房間也有附電暖爐供民宿客人使用。

歡迎大家提前預訂2016年的床位

💐開放2月~12月訂房
因為4丶5丶6、7丶8月是瑞士旅遊旺季,訂房者非常多,若想這段期間入住我們民宿者,請寫私訊給我。

其他月份~2月丶3月丶9月、10月丶11月和12月也歡迎您們提前訂房!

🌷(先訂房者可以享有選擇房間的優先權)

瑞士民宿Jessica B&B 敬上
(照片:我們民宿的E房非常受歡迎!)
------------------------------------------------------
聯繫方式:
Jessica Wu (民宿女主人)
Address:Gummenholzweg 26, 3173 Oberwangen b. Bern,Switzerland 
訂房專線
Mobile/Line /whatsApp/wechat:+41(0)79 337 37 12
Email: YNjessica@gmail.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ca B&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