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士景觀列車 之 聖哥達全景觀快車Gotthard Panorama Express 介紹

 (持Swiss Travel pass者免費,持瑞士天票TagesKarte者也免費,持半價卡者仍須支付CHF46,原價CHF92)(但必須強迫訂位CHF24)

從盧加諾/洛迦諾至琉森 或 琉森到盧加諾/洛迦諾
 

絕佳的歷史體驗變爲現實:列車早上9:23從提契諾州Ticino的盧加諾Lugano出發,沿曆史悠久的聖哥達全景線路前往琉森Luzern。

這段旅程的起點是盧加諾Lugano或貝林佐納Bellinzona ,從充滿地中海風情的南方出發穿過瑞士的心臟地帶和建于1882年的聖哥達隧道,翻越阿爾卑斯山Alps抵達北方。沿途可從三個不同的角度欣賞瓦森教堂,衆多環形隧道的大膽設計使這條線路舉世聞名。

47282A8E-CE9D-4298-BCFC-0C34413D5BC3.jpeg

乘坐輪船,遊客可輕鬆便捷地繼續自己的行程,經弗呂倫Flüelen穿越琉森湖(Luzernersee),沿途可以欣賞到呂特利草地( Rütliwiese)、席勒石(Schillerstein)和泰爾禮拜堂等衆多散發著原汁原味瑞士魅力的古老景點。傍晚,抵達琉森港(恰好位于著名的卡佩爾橋旁邊)。

D8D8D0E7-45C9-4D7D-A34F-46BD552FBA49.jpeg

也可以早上11:12分從琉森火車站正對面的琉森港搭輪船到弗呂倫Flüelen後再搭聖哥達全景觀快車 Gotthard Panorama Express到盧加諾Lugano.

E9BAB4D5-AF2F-4F8E-9E9D-CB0FB145DEB5.jpeg

聖哥達全景觀快車 Gotthard Panorama Express 又稱威廉泰爾列車Wihelm Tell Express (輪船boat +景觀列車train)

 (此列車營業日期:2018年4月21日 – 10月14日)

☘️如何搭乘聖哥達全景觀快車?

1.琉森出發:
11:12 琉森Luzern 坐船到Flüelen, 14:10 Flüelen到Lugano

2.盧加諾出發:
9:23 盧加諾Lugano 到Flüelen,12:00 Flüelen坐船到琉森Luzern

每天只有各一班而已喔!

船:2小時45分,火車:2小時30分

搭此景觀列車一共5小時15分

🌼琉森旅遊中心說:7、8月是聖哥達全景觀快車旺季,大家建議要事先預約。
預約專線:0900300300 或到各大城市火車站的SBB 櫃台預約

資料來源:瑞士旅遊局和 琉森旅遊中心

http://files.gadmin.ch/93219?CFID=8aa584bf-5001-456d-8189-52676731a5f1&CFTOKEN=0

arrow
arrow

    Jessica B&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