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1月27日 全瑞士只有首都伯恩才有的節日~洋蔥節

談到西方的大型街頭慶典活動, 多數人想到的是嘉年華會(Carnival). 義大利的威尼斯, 德國的科隆等, 都是著名的嘉年華會場, 每年吸引大批觀光客前 ...

瑞士伯恩的洋蔥節非常具代表性~

洋蔥節的由來:

據傳1405年伯恩城發生了一場大火,650幢房屋被燒毀。其中鄰近的弗裏堡州的居民不僅提供資金,更協助災後重建等繁複的工作。

在15世紀時,瑞士是邦州林立的未統一國家,各邦擁有自己的關稅機構,原來並不允許其他地方的農民進城販售農產品。

伯恩城為了感謝佛萊堡居民的幫忙, 決定允許他們每年秋季在伯恩出售佛萊堡盛產的農產品---洋蔥。

從那時至今日每年十一月第四個星期一早上5點半起,洋蔥市集發展為伯恩最大的市集,700多個攤位上除了吃的、喝的和一些飾品、手工藝品外,最主要的正是以洋蔥為主的各樣商品。

有機會去到瑞士,不要只記得日內瓦和蘇黎世,伯恩不僅是瑞士的首都,也是曾被詩人歌德譽為最美的地方的城市。它保有著中世紀古城的樣貌,也被列入世界文化遺產。

「伯恩洋蔥節」詳情:http://www.bern.com/en/city-of-bern/art-and-events/top-events/onion-market

image.jpeg

image.jpeg

image.jpeg

https://www.facebook.com/bernswitzerland/videos/1994313470788099/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瑞士民宿 Jessica's home
    全站熱搜

    Jessica B&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