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士Wengen溫根

溫根(Wengen)座落在少女峰脚下一處背風的陽光山坡,海拔1274米,在勞德本納河谷之上四百米處。這個小鎮處處散發著古樸傳統的氣息,因禁止汽車駛入,故此讓人感覺特別安詳純淨,是一個美好的渡假勝地,尤其適合家庭旅行,並在曼麗申(Männlichen)和客萊雪德(Kleine Scheidegg)滑雪和漫步。

那充滿懷舊氣息的小木屋,零星散佈的渡假瑞士小屋和小酒店,可追溯到二十世紀末的「美好時代」,這是伯爾尼高地的渡假勝地,保持了風景明信片上的迷人山村美景。因朝向西南,溫根山地享受著充足陽光。1893年溫根高山鐵路建成,從此遊客可以從勞德本納乘火車進入這個禁止汽車進入的小鎮,他們的私家車則須停留在勞德本納。

從溫根出發,遊客可以輕鬆地抵達少女峰地區的主要遠足目的地。從客萊雪德用望遠鏡觀望,可以看到在艾格峰(Eiger)北坡攀登的登山者-艾格峰是世界上最壯觀也最難攀登的山峰之一。如果您在客萊雪德轉車,便可以乘火車一路抵達少女峰山坳(Jungfraujoch)。從河谷底部的勞德本納,經米倫或者施特歇爾貝格(Stechelberg),一路攀升便可踏上雪朗峰(Schilthorn)峰頂。

https://www.facebook.com/WengenLauberhorn/videos/1158673477567997/

image.jpeg

image.jpeg

image.jpeg

image.jpeg

image.jpeg

arrow
arrow

    Jessica B&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