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1。

自2015年6月正式在瑞士首都伯恩自宅開台灣民宿(其實在2013年6月便私下開始接待民宿客人),非常榮幸接待來自世界各地的華人,讓我們全家在歐洲也有機會講華語丶國語丶粵語丶台語丶客語和英語之外,也結交了許多好朋友。在2015年要特別感謝當時就讀輔大經濟系的家亨(現已畢業)免費幫我們民宿設部落格。

在2016年要特別感謝當時就讀瑞士飯店管理的Judy Fang來我們民宿打工換宿,不但幫我修改Facebook 民宿官網的設定也設計客人意見調查及問卷丶分析,這樣可以讓我們充分了解我們民宿有哪些優缺點,進而改善,除此之外,Judy 也提供一些專業知識和資訊,讓我們民宿漸入佳境。半年來大家的反應都非常好,覺得我們民宿很專業。有客人建議我們民宿改名為「幸福民宿」,因為他們住在我們家有家的感覺外,也感到幸福滋味!

在2016年期間我印象最深刻的是很多我們民宿的客人是來瑞士出差(包括公司行號和政治大學丶成大醫學院博士班學生)丶在德國參展結束後順便在瑞士旅遊丶以及在德國法國進修帶父母親和家人來瑞士旅遊丶開會認識來自世界各行各業的菁英(醫生丶牙醫丶中醫丶護士丶建築師丶老師丶大學教授丶台灣科技業人才丶公務人員丶學生...等)丶在海外留學生(德國科隆音樂學院高材生)丶歐洲各國交換生丶度蜜月,非常榮幸能認識大家!

我們民宿客人在2016年的客人來自台灣丶香港丶新加坡丶馬來西亞和澳門的人居多,最特別的是今年有許多人來自日本東京丶紐西蘭丶伊朗丶加拿大丶美國丶德國丶英國丶荷蘭丶比利時和法國的華人。因此2016年是豐收的一年!

2017年 我們仍保持成立民宿的初心,公平對待每一位民宿客人,堅持我們服務大家的信念和品質,繼續做好自己的本份!

給大家舒適丶安全的環境,並持續做慈善回饋社會和國家!

瑞士民宿Jessica's home B&B 敬上

image.jpeg

arrow
arrow

    Jessica B&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